北麓_

“玫瑰少年 在我心里”

「APH/米英」Dense Fog[短篇未完]

这里是死蠢的北麓_(:з」∠)_求勾搭求粉丝求扩列
这次是一个短篇,虽然我并没有写完ƪ(‾ε‾“)ʃ不会很长,大约三四章完结?这次发的算是个引子吧,第一人称,不过后面就会换回第三人称了

OK?

☆cp米英,注意避雷







☆意识流






☆英sir第一人称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
无边的黑暗无声地淹没着我。

不知第几次从睡梦中突然醒来,眼角残留着冰冷的液滴。指腹轻拭去泪滴,我摁亮台灯,借着略显昏暗的灯光看了一眼时间。

凌晨两点半。

每次惊醒的都毫无缘由,我甚至都无法记起那个纠缠我的噩梦的内容,依稀只记得梦中人逆着阳光冲我伸出手,笑着说了句什么,而我,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伸出了手。

然后,紧紧地与那人的交织相握。

心底突然涌上剧烈的失落感和酸楚,像是有人生生地在胸间开了个大洞,呼啸着漏刮着风,再下了几滴雨,长出了一片湿漉漉的蘑菇。不应该出现这种感觉的!我愕然地抚上胸口,心跳声沉稳有力地跳动着,仿佛在诉说一段不为人知的思念。

也许,我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我重新阖上双眼,如同置身一个暗黑的天堂。

————————————TBC————————————
ps:那句英文是引用的打雷姐《Dark Paradise》里的歌词哦
另外我的贵圈真乱五十题会再更新的,相信我(๑•ั็ω•็ั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