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麓_

“玫瑰少年 在我心里”

APH贵圈真乱五十题【第二弹】

求粉丝求扩列QUQ


食用说明:
☆cp多,杂














☆不适者请及时退出

1.王耀2.阿尔弗雷德3.弗朗西斯4.罗维诺5.基尔伯特6.路德维希7.费里西安诺8.亚瑟9.安东尼奥10.本田菊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阿尔的话会送汉堡吧XD虽然老王更想要钱
罗维诺的话…番茄?
“这、这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才、才不是特意为你准备的!”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好巧啊正好凑西仏和独伊_(:з」∠)_
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及路德维希的哥哥竹马竹马竹马←_←感情甚笃,安东一直以为弗朗是女孩子,心中悄悄恋慕着弗朗并像骑士一样守护着他,弗朗也在这过程中喜欢上了安东,似乎只需要一步他们就可以明了彼此的心意在一起。但造化弄人,他们的另一个好友为了保护心爱的弟弟献出了生命,他们在葬礼上见到了路德维希,和他身边棕发的意大利男子费里西安诺,安东尼奥很喜欢活泼可爱的意呆,意呆也很喜欢像大哥哥一样温暖的安东。但在另外两人看来他们的关系却变了味,弗朗西斯虽然很伤心但表面却很潇洒的继续在安东尼奥身边扮演这一个哦偶尔与其互损的朋友。可风云突起,安东尼奥的仇人突然找上门来,弗朗西斯替安东挡了一枪在安东尼奥怀中逝去,临死前表明了心意,却没有听到安东哽咽的一句回应“我爱你”。安东尼奥追悔莫及在第二年弗朗的忌日抱着其骨灰从悬崖跳下,追随他爱了一生的人儿而去。路德维希在知道后唏嘘不已不愿错过眼前人向费里表白,二人终成眷属,恩爱闪瞎了众人的眼,只是每年有几天他们会格外沉默,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妈呀狗血的我要看不下去了´<_`】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本田诺_(:з」∠)_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好茶!挺搭的。不过我更喜欢美食组?好吧都还好Ծ ̮ Ծ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路德当着亲分的面向阿尔求婚???!!
亲分:“呐,要不要把小意呆叫过来呢?(๑¯ω¯๑)”
阿尔:“6ω6德国你是不是烧糊涂了?”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啊这画面感…普爷希望罗维诺赢吧…
普爷:“怼死那个死眉毛!”
眉毛:“wtf?”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耀君!【私心hhh】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普爷抱着阿尔说:“抱我,我冷。”,费里有什么反应?
费里西安诺:“ve——要让路德赶紧把他领回去呢,万一英国来了就不好了。”
意呆你很懂嘛(ಡωಡ)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王耀:“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再见到他,请告诉他……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ve——”费里西安诺疑惑地歪歪头,却终究在看到对方怅然的表情后将问题咽了下去。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亲子分大法好!
眉毛:“恭喜。”【我不觉得两个傲娇会擦出什么火花。。。】
本田菊:“在下……是被迫的。”内心:在下还想要亲子分的素材啊!到底是谁让在下加入这场战争的!!!

——————————当我是分割线好了—————————
这里北麓,人不高冷好勾搭,求粉丝求扩列啊!!
另外第一弹请戳头像www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