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麓_

“玫瑰少年 在我心里”

本命cp米英里最喜欢的一篇文《A voyage to nowhere》,刚开始看的时候其实我内心是很焦灼的,因为它的开头有些冗长无味,但慢慢的我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作者干练的文笔书写出了专属于他们的爱情。
他们也许不能算是严格意义上的人,他们是国/家的意识体,这就代表着他们有太多的身不由己,但也代表他们之间的爱远比普通人要永恒长久的多,也深刻得多,这份爱不需要言明,观者便清。
就像阿尔弗雷德没法做到不信任亚瑟,亚瑟没法做到不在乎阿尔弗雷德,我没法不喜欢这篇文,这是我心目中真正属于男人们的爱情,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和生离死别,简单直接。这份对这篇文的欣赏之情,我的语言没法写出其百万分之一,但它真的在许多地方深深触动了我。截图是最狠狠地击溃了我的地方,从此此篇奉为神文。
如果有兴趣就去看看吧,你会爱上它。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